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健身拼搏赛出活力,羽拍挥动尽展风采
  • 2022-09-06 11:1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让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社保事业,市社保局潮阳分局工会于9月1日晚上组织了一场以“心约社保,羽飞梦想”为主题的羽毛球比赛。  

      球场上,“运动员们”意气风发,从赛前热身到赛中配合,从拦网到进攻,动作标准、配合默契,挥拍弹跳间尽显活力风采。比赛以双打形式展开,“男女混打”讲究刚柔并济,后杀前封都离不开团队合作。“运动员们”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男将们”集力量与技巧于一身,抓住球在最高点的机遇,一跃、扣杀,绝不错失每一颗球;兼具柔性与坚韧的“女将们”也毫不逊色,她们目光坚毅、反应敏捷,在一场场比赛中彰显社保人的顽强拼搏。

    图片1.png

      历经两个小时,一场充满竞技热情的友谊赛终于到了尾声。在激烈的角逐中,“运动员们”不单提升自身身体素质和打球技能,还促进了彼此间的交流沟通。比赛结束,大家并排而站,在镜头前留下了一张张合影。身着齐整统一的服饰,激情迸发、满脸笑容的社保“运动员们”亦不失为球场上最引人注目的一道风景。

      开展文体活动是干部职工丰富业余生活、提升身体素质的重要方式,潮阳分局工会组织羽毛球比赛,既体现对干部职工的深切关切,又增强了分局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健康向上、创先争优的精神风貌。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正如本次比赛的主题“心约社保,羽飞梦想”,潮阳分局的“将士们”将永不止步,始终以最饱满的热情、最顽强的拼搏涌入社保服务大潮中服务广大人民群众,以最佳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