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一封感谢信,传递社保温度
  • 2022-09-05 09:4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近日,市社保局潮南分局收到普宁市苏晓珊女士寄来的一份感谢信,感谢潮南分局主动作为,为群众排忧解难。

      在信中,苏女士表示其丈夫原在潮南区参加职工养老保险,后来因故去世。前段时间,潮南分局工作人员在开展工作时发现其丈夫的在职死亡待遇还没有申领,当即通过多种方式联系到苏女士,向其解释相关业务流程,梳理业务办理所需的资料,并引导其到潮南分局服务大厅办理业务。办理期间,窗口工作人员为其耐心细致服务,赢得苏女士的称赞。现在苏女士表示已经收到相关待遇3万多元,有助于其生活的改善。在信中,苏女士称赞潮南分局工作人员“主动作为的作风使我深受感动”。

    图片1.png

      社保是人民群众最关心的民生问题之一,潮南分局一直按照市人社局、市社保局的工作部署,扎实推动各项社保政策落地落实,不断创新惠企便民举措,持续提升经办服务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软实力”。在面对和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潮南分局秉承着“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理念,积极帮助解决群众在办理社保业务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强化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以专业的工作、真诚的态度打造群众满意的社保服务。

      接下来,潮南分局将继续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将人民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将结合当前开展的保险经办机构 “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干部廉洁度、群众满意度”提升专项行动,进一步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以更加务实、耐心的姿态服务潮南区广大参保群众,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