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社保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 2022-08-26 17:2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8月25日上午,汕头市社保局召开了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市社保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局长黄桂芳同志传达市人社局专题会议精神并部署我局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赵晓鹏同志主持会议并就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动员布置。市社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各区(县)社保分局和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黄桂芳同志总结了去年我局在党风廉政建设上的工作成效,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应当注意的不足之处,接着对今年全局上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引领,踏实干事,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二是提高站位,保持定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实现新突破;三是真抓实干,久久为功,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开创新局面。

      会议以“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为主题,以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扎实开展好各项教育活动。要求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大意义,严格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和我局工作实际,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图片2.png


      会上,黄桂芳同志与各分局、市局各科室主要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组织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欲以案为鉴,以案明理,引导党员干部深刻吸取反面典型教训,培养清正廉洁的作风,扎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