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情系企业送温暖 立汕智造立标杆--市社保局澄海分局开展“三送”活动
  • 2022-08-17 16:4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家、省、市有关部署要求,确保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助企纾困措施落实到位,市社保局澄海分局联合区人社局于8月10日到立汕智造澄海工业项目开展送政策、送资金、送服务“三送”活动,释放政策利好,传导政府支持,增强社会信心,彰显社保作为。

    P1.png

      本次活动主围绕立汕智造澄海工业项目开展,项目预计总投资超过20亿元,投产后年产值超100亿元,是汕头市澄海区迄今为止引进的技术最为先进、投资强度最大、亩均产出最高的制造业项目。澄海分局精心组织,迅速与项目方对接,与区人社局联合行动,针对企业实际存在问题和需求及时开展人社及社保政策宣传、现场宣讲,帮助企业掌握人社及社保经办流程,了解缓交社会保险费相关政策以及纾困稳岗政策的“降、缓、返、扩、补、促”等方面内容,解答疑难杂症。同时,指定业务骨干担任该项目社保首席服务专员,务求助企纾困,服务到位。

    P3.png

      企业负责人表示,这次立汕智造项目落户澄海,带动更多优质企业来汕、来澄投资兴业。提振澄海现代产业发展信心,促进澄海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产业质量,而政府扶持政策不断,又给企业增添福利,优化良好发展环境鼓励企业做优做强。

    P2.png

      组织开展“三送”活动,是应对当前严峻复杂经济形势,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住经济大盘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对社保系统落实政策、优化服务的一次全面检查。市社保局澄海分局第一时间宣传动员、第一时间组织实施、第一时间精准落地,将“三送”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