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南澳县开展“工伤保险和职业伤害保障伴你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 2022-08-11 17:3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工伤怎么预防?发生工伤如何认定?工伤职工又能享受哪些工伤保险待遇......7月26日,汕头市社保局南澳分局与南澳县人社局联合开展“工伤保险和职业伤害保障伴你同行”主题宣传活动,旨在保障新业态劳动者职业伤害权益,提升用人单位和职工工伤预防能力。

    图片1.png

      为深入宣传普及工伤保险政策法规,提高企业依法主动参保意识,预防和减少各类工伤和职业伤害,我市各级人社部门上下联动、同步开展“工伤保险和职业伤害保障伴你同行”主题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突出重点行业、重点群体,围绕工伤认定、工伤保险待遇、职业伤害保障等相关内容,着重宣传《工伤保险条例》《社会保险法》等工伤保险法律法规和政策以及工伤预防、职工维权等方面的知识。

    图片2.png

      活动现场,各业务负责同志现场向群众进行政策宣传和业务答疑,发放《新就业形态就业人员职业伤害保障手册》等宣传资料。同时,通过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积极宣传“中国工伤保险”公众号,让群众能够通过线上渠道更便捷、有效的了解工伤保险。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南澳分局将继续开展工伤主题宣传活动,让群众了解政策、知晓权益,进一步提升全市企业职工工伤参保意识和工伤预防意识。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