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释放政策红利,助企纾困稳岗 —— 社保龙湖分局入企开展“三送”活动
  • 2022-07-29 17:1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确保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助企纾困措施,7月26日下午,市社保局龙湖分局副局长梁进盛同志带队,与相关业务骨干前往龙湖区企业开展以“纾困稳岗、人社给力”为主题的送政策、送资金、送服务“三送”活动。

      龙湖分局以实地调研结合现场座谈的形式,向企业全面细致地宣传国家、省、市纾困稳岗政策,在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现状和职工参保状态后,有针对性地向企业就“降、缓、返、扩、补、促”等方面内容进行政策解读和办理流程指导,帮助企业精准了解涉及社保业务的所需资料和办理流程,建议企业根据自身条件申请多项社保资金补贴度过疫情困难期。

    P1.png

      与汕头市龙湖区超艺螺丝工业有限公司的沟通交流中,企业总经理和财务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社保龙湖分局疫情形势下亲临企业送来了“及时雨”,就目前正在处理的员工退休问题答疑解惑。

      在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活动中,龙湖分局开展“三送”的同时,更为企业排忧解难。分局了解到该企业门卫为退休返聘人员,及时建议企业为返聘员工购买工伤保险,降低企业存在的潜在风险;企业在招聘的应届毕业生的实习及转正后的社保特殊情况存在疑惑,分局现场一一进行解答。企业表示非常感谢社保龙湖分局的关心和提醒。

      今后,龙湖分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区人社局、税务局等部门沟通协作,通过部门联动持续开展“送资金、送政策、送服务”活动,多措并举扩大各项社保惠企利民政策的宣传落实,确保各项助企纾困措施落实到位。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