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政务服务工作做得好,市社保局濠江分局获表扬!
  • 2022-07-28 14:55
  • 来源:汕头社保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近日,市社保局濠江分局因在2021年度政务服务工作表现突出,获得了市政府办公室的通报表扬。这也是继2020年度濠江分局干部职工荣获政务服务工作表现突出个人称号之后,再次在该项工作中得到肯定。

    P1.png

      自入驻濠江区政务服务中心以来,市社保局濠江分局始终坚持服务民生无小事的理念,以提供高效高质便捷的经办服务为目标不断优化办事流程,完善服务模式。顺应全市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发展形势,2021年濠江分局推行了综合柜员制,实现社保业务只进一扇门、只取一个号、只排一次队,全面提升了社会保险经办工作服务民生、保障民生的能力和水平。依托于业务事项全覆盖的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参保人可以通过扫码评分直观表达对社保经办服务的意见。2022年上半年,濠江分局驻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共受理审批业务近五千件,业务当月受理当月办结率为98.5%,每月“好差评”满意度均为满分,政务服务质量在同级部门中排名第一,其中“一窗受理一次办结”成为了“点赞”最多的评价标签。

    P2.png

      在“好差评”评价系统后台中,还有很多参保人留下了自己的评语:在办理退伍军人养老关系转入时参保人遇到材料欠缺的问题,窗口工作人员当即启用容缺受理机制,减少了参保人来回跑的次数,人性化的服务获得了肯定;在受理工伤医疗/康复/辅助器具配置费用申报业务时,窗口工作人员以热情贴心、专业高效的经办服务赢得了参保人的高度好评。

      连获表彰,是对我们工作的高度肯定!市社保局濠江分局将继续以参保群众和企业的办事需求为导向,把荣誉转化为持续提升社保经办服务水平的动力,展现高素质、专业化的社保队伍形象,让社保服务更贴心、群众办事更舒心。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