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龙湖分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踔厉奋发创党建品牌, 感恩奋进献礼二十大 ”摄影展
  • 2022-07-26 16:1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7月22日下午,市社保局龙湖分局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市机关书画协会参观中共汕头市直属机关工会举办了“踔厉奋发创党建品牌,感恩奋进献礼二十大 ”摄影展。

    P1.png

      摄影作品主要取材于在本市工作、生活的党组织和个人,围绕“感恩奋进献礼二十大”主题,反映了我市各行各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社会各阶层群众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建功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建工作新成就新经验、党员干部的新气象新风貌。

    P2.png

      观展现场,大家被深深吸引,久久驻足,感慨各级各单位党建工作的累累硕果,全市机关“强作风、勇担当、优服务、做表率”专项行动的成果成效。大家纷纷表示,参观此次摄影展,亲身感受到浓厚的文化氛围,对身边的先进典型模范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受到了震撼和鼓舞,激发了党员干部凝心聚力。

      龙湖分局作为服务群众民生的社会保险业务经办窗口,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在学习先进模范事迹的同时,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先锋岗的榜样力量,践行“记录一生、保障一生、服务一生”的社保宗旨,以党建工作引领推进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