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三送”活动下基层,纾困稳岗助企业
  • 2022-07-05 16:5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确保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助企纾困措施落到实施,在市人社局、市社保局的部署安排下,市社保局南澳分局主动对接南澳县人社局、税务局、工商联和总工会等单位,6月23日上午联合各部门赴企业开展“南澳县2022年送政策、送资金、送服务‘三送’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南澳县国信房地产有限公司、南澳县迎宾馆、汕头市欣铭劳务有限公司等企业。

    图片1.png

      活动上,各部分向企业介绍了近期省、市关于“降、缓、返、扩、补、促”等方面的纾困稳岗政策,市社保局南澳分局重点介绍了社会保险降费缓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等相关社保政策,并详细解读了近期缓缴企业类型范围扩大和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比例提高的最新政策变动。

      活动现场,各部门还与企业开展座谈,了解各企业在疫情期间的生产经营情况,详细倾听企业在用人用工、税收社保、企业运营等方面的政策疑问、困难和需求,对提出的政策性问题进行进一步的解答,帮助企业更好地理解政策,享受政策,确保纾困稳岗政策落到实地,发挥作用。

      接下来,南澳分局还将紧跟政策出台步调,进一步与县人社局、税务局等部门开展协作,多措并举扩大纾困稳岗政策的宣传,同时全力提升社保经办服务,通过社保服务窗口提供精准政策服务和信息推送,打通政策落地的每一个环节。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