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社保金平分局开展助企纾困“三送”活动
  • 2022-06-28 11:0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确保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助企纾困措施,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按照市社保局统一部署,6月23日下午,市社保金平分局先后来到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陇科学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助企纾困“三送”活动。副局长郭海鹰带队深入企业一线,进行现场座谈和交流,了解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把社保各项支持政策送上门,把服务送到家。

    图片1.png

      活动中,金平分局相关业务股室负责同志为企业人力资源代表详细介绍了有关的优惠政策,特别是“降、缓、扩、返、补、促”等六方面的支持政策,并向企业了解目前存在的突出困难和对社保部门的意见建议。

      各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本企业目前生产经营的情况,并重点询问阶段性降低失业工伤保险费率、缓缴企业社保费和申领稳岗补贴等方面的政策。相关工作人员对企业诉求一一进行回应,就企业关心关注的重点政策和业务进行了现场交流和指导。

    图片2.png

      下来,金平分局将继续落实社保各项惠企惠民政策,持续开展“送资金、送政策、送服务”活动,组织开展好政策宣传,做好个性化服务,传导政府支持,增强企业信心,帮助企业解难纾困。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