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解决急难愁盼,澄海社保好暖心服务
  • 2022-06-13 16:0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今年5月,市社保局澄海分局意外收到了一份来自深圳的快递,工作人员一拆,惊喜的发现,竟然是一面写着硕大“尽心尽责,为民服务”的锦旗。这面充分表达了感谢之意的锦旗背后有着这么一个故事。

      曹先生之前是在澄海务工,2021年12月10日在建筑工地工作期间发生工伤,随后曹先生返回深圳养伤。今年4月底,曹先生女儿曹女士通过电话方式向澄海分局咨询为曹先生申请工伤待遇的相关事宜,医疗工伤结算股王捷同志通过微信的方式向曹女士详细解释相关业务的办理事宜。曹先生原工作的建筑公司不愿配合其办理工伤申请手续,王捷同志积极协调曹先生与公司的问题,最终公司表示愿意配合曹先生办理各项工伤待遇的手续。

      由于疫情因素,再加上曹先生需要照顾,曹女士不便前往前台办理业务,澄海分局从人文关怀角度出发,特事特办,建议曹女士可以通过邮寄的方式办理,并在5天内将曹先生申请的一次性伤残补助金拨付至曹先生的账户中。曹先生和曹女士在电话那头动情地说,“真的是感谢市社保局澄海分局的工作人员!你们真的是尽心尽责!把为人民服务这句口号体现的淋漓尽致!真的是万分感谢!”随后,曹先生以一面锦旗表示对澄海分局、王捷同志的由衷感谢。

    锦旗.jpg

      群众之事无小事,一点一滴见初心。近年来,澄海分局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真心实意解民忧,工作人员认真、热情、快速地为各位参保人员解决各类问题,多次受到参保单位和办事群众的肯定与表扬。接下来,澄海分局将继续从实际出发,把“群众小事”当作“民生大事”,以更加务实、管用、精准的办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事,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打通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持续打造群众满意的社保经办服务品牌,推动社保经办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