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社保局召开直属机关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 2022-06-02 17:3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6月1日,市社保局召开直属机关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市社保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局长黄桂芳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png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一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对全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在大会的报告中,多处对社会保障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鼓舞人心的同时也催人奋进,全市社保系统要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不断提升社保经办服务水平,着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和安排上来,把省党代会的各项部署要求转变为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工作实效。一是坚持学深悟透,迅速在全系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坚持民生导向,切实兜紧兜牢社会保障底线。三是坚持服务至上,持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四是坚持党建引领,推动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市社保系统要对照年度计划的重点任务、重点指标,细化工作措施、强化工作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贡献社保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社保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各分局和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