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齐心协力战汛情 全力以赴保安全
  • 2022-05-24 09:46
  • 来源: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近期,暴雨天气频发,潮南分局所处的峡山街道汕尾社区作为全市64个内涝点之一,存在着内涝危险。为确保出入人员安全,保证社保经办工作正常开展,潮南分局积极采取有效措施,闻“汛”而动。

      5月12日,汕头市气象台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潮南分局立即响应,有序组织人员开展防护工作。防止暴雨造成水浸、雨水倒灌等情况,潮南分局安排人员全面检查大楼门窗,清理排水通道,在一楼各门口架设挡水板等。为了保证群众人身安全,在附近低洼地区、分局入门处张贴通知提醒办事群众雨天路滑、注意安全。为保证社保经办工作正常开展,组织人员将一楼自助服务机搬移至二楼,并将一楼电子设备转移至高处,重要业务档案转移至安全处。同时,潮南分局安排人员24小时专人值班,确保防汛值班责任到位、到岗、到人。密切关注雨势水情动态,随时应对突发状况,保持通讯畅通,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

      至5月20日,潮南分局未因暴雨遭受损失,社保经办工作安然有序开展。

      市社保局潮南分局作为基层社保经办服务机构,秉承“安全生产”的工作理念,积极解决社保经办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打造群众满意的“平安”社保服务。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