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社保局组织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 2021-07-02 17:3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汕头市社保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市局1.jpg

    市局2.JPG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并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市社保经办系统引发热烈反响。市社保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局长黄桂芳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令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在新征程上,我们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强烈的责任心,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民生实事,以更强担当、更实举措、更优作风书写社保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践行为人民群众‘记录一生、保障一生、服务一生’的承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社保力量!”

      市社保局金平分局党总支书记罗泽森观看直播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说,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真正的英雄。我们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矢志不渝,接续奋斗,聚焦群众关心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为民排忧解难办实事,不断提升社保经办服务效能。”


    3金平分局.jpg


      青年党员干部在观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后开展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青年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心,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他们将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汕头市社保局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奋力推动新时代我市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4龙湖分局.jpg5澄海分局.jpg6潮阳分局.JPG6濠江分局.jpg7潮南分局.jpg8南澳分局.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