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重温党史忆初心 为民服务践使命——市社保局金平分局党总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 2021-07-02 17:0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8日,市社保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局长黄桂芳同志以“重温党史忆初心 为民服务践使命”为主题,为金平分局党总支部党员讲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又贴近社保经办具体实际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5171169693553277442.jpg



      在党课中,黄桂芳同志沿着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主线,结合汕头市社保经办的改革历程和工作思路,分享了自己党史学习的收获和感想。她指出,要坚守入党初心,筑牢信仰之基,做新时代的“引领者”,传承和弘扬一心为民的情怀;要坚守职责担当,锤炼服务本领,做新使命的“践行者”,努力做到社保经办管理“标准化”,社保经办手段“信息化”和社保经办服务“便民化”;要坚守优良作风,厚植为民情怀,做新征程的“奋斗者”,推动服务手段、服务模式、服务质量的加速升级,全力打造社保经办服务新格局。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产生了强烈的共鸣。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党史学习中,要不断增强自觉性和紧迫感,在学思践悟中凝聚智慧、汲取力量,在知行合一中勇挑重担、践行使命,在为民服务中履职尽责、再立新功,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出色的工作成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