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强化信访综合分析研判,提升依法经办服务效能——市社保局召开信访形势分析会
  • 2021-06-18 11:4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持续做好建党100周年人民信访工作,6月16日市社保局召开全市社保经办系统信访形势分析会,总结分析当前信访形势,部署做好下一阶段信访工作。


    IMG_20210616_150217.jpg


      会议指出,阶段来全市各级社保经办机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市工作要求,担当尽责、主动作为,畅通信访渠道,及时防范和化解各类矛盾,切实维护了群众合法权益和大局稳定。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有效落实有关制度规定,切实通过完善推进矛盾源头预防、排查预警、多元化解机制,群策群力推动矛盾化解,确保全市社保业务经办健康发展。

      黄桂芳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为民情怀,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善于换位思考,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信访工作;要切实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重视发挥各级党组织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督促落实作用,推动工作重心下移,努力构造领导有力、运转流畅、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新格局;要全力以赴抓好建党100周年重点工作,要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强的措施、最实的作风和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会上,部分区(县)社保分局对做好信访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市社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县)社保分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