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追寻红色足迹 牢记初心使命——市社保局金平分局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 2021-05-27 11:0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5月22日,市社保局金平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南澳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革命遗址等地开展“追寻红色足迹牢记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活动的第一站是南澳县博物馆。在博物馆内,大家参观了广东省流动博物馆巡回展览“南粤沃土铸伟业—中国共产党在广东图片展”,系统的了解了我党成立初期在广东的探索历程、主要成就和重要地位。通过展览,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广东那段特殊而又难忘的峥嵘岁月,感受了共产党人为革命信念不懈奋斗的无畏精神。随后,面向鲜红的党旗,局党总支书记、局长罗泽森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庄严肃立,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大家来到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南澳总兵府。在已有500年树龄的“郑成功招兵树”下,大家认真感受郑成功以此为据点,招兵练兵,最终收复台湾、促进祖国统一的丰功伟绩。



      通过一天的参观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光辉历程、革命先辈的坚定信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一致表示要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永远铭记党恩,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汕头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社保力量。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金平分局

      2021年5月24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