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您的问题 我们来解答——市社保局上线《民声热线》节目
  • 2021-03-25 15:1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3月16日-民声热线-现场照片.jpg


           3月16日下午,市社保局局长黄桂芳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做客《民声热线》栏目直播间,与节目主持人以及广大市民群众在线沟通交流、答疑解惑。

      节目现场,黄桂芳局长简要介绍了我市社保业务类型、基金管理和经办工作的基本情况,指出全市社保经办机构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市人社局的坚强领导下,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落实社保政策、推进软硬件建设、提升经办效率、强化风险防控、做好联动宣传等方面持续发力,实现了待遇发放正常化、经办工作标准化、群众服务高效化、基金管理安全化和社保宣传常态化。


    mmexport1616728467940.jpg


      在短短一小时的直播中,广大听众和观众通过热线电话、政府门户网站、微信小程序等多种渠道,围绕养老金缴交发放、社保网上服务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咨询,局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也就问题一一作了全面细致的回应。节目最后,黄桂芳局长感谢市民群众对社保经办管理服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虚心接受大家的意见建议,更好地改进工作,努力推动我市社保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3月24日,市社保局副局长赵晓鹏带队来到直播间参加《回音壁》节目,对市民群众咨询问题的跟踪办理情况进行反馈,得到了市民的认可。

      通过此次上线活动,广大市民对我市社保管理服务和经办内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市社保局将继续关注市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努力为群众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服务,用心用情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助力我市打赢营商环境攻坚仗,为打造人民满意的社保而不懈努力。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