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社保局举办省集中式系统材料扫描和实体档案管理培训会
  • 2021-02-10 10:3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beauty_20210210101926_edit_298366515315410.jpg


           为推进我市社保电子档案标准化管理,2月4日下午,市社保局举办省集中式系统材料扫描和实体档案管理培训会,市局及分局近50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市局信息档案科负责人就社保业务档案的现状及应用作介绍,强调社保业务档案电子化应用的普遍性及优越性,为使社保档案管理工作跟上新形势新要求,决定启用省集中式系统档案管理功能并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信息档案科工作人员就省集中式系统档案管理模块功能进行演示,从应用环境配置、设备调试到操作流程逐步进行讲解,并现场解答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最后一个环节是社保业务档案工作交流,由信息档案科负责人针对社保业务实体档案管理作介绍,市局及各分局参会人员分享档案管理工作经验。


            微信图片_20210205165834.jpg

       微信图片_20210205165318.jpg


     

      会上强调市局及各分局要抓紧时间做好省集中式系统材料扫描试用工作,确保3月1日起正式启用省集中式系统档案管理功能。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