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重要提醒!2月1日起我市职工生育保险报销政策有新变化!
  • 2021-02-07 16:1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207160119.png

      

    重要提醒!


            根据国家医疗保障局《医疗机构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国家医疗保障局令第2号)第三十三条和汕头市医疗保障局《关于调整我市职工生育保险支付有关问题的通知》(汕医保[2021]23号)的规定,从2021年2月1日起,除急诊和抢救外,我市职工生育保险参保人在本市或市外非定点医疗机构新发生的生育门诊医疗费用或新入院的生育住院医疗费用,不再纳入我市医疗保险基金支付范围。



    以下为当前我市医疗保险(含生育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名单:

    复制收藏以下网站 ▼
    汕头市基本医疗保险协议医疗机构名单

    https://www.shantou.gov.cn/ylbzj/zljs/djqzpb/content/post_1741729.html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2021年1月30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