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增添新生力量 开启崭新征程——市社保局开展2021年新招录公务员岗前集体谈话
  • 2021-01-19 15:4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jpg


           为促使新招录公务员迅速适应新环境、尽快转变角色,1月15日,市社保局对2021年17名新招录公务员开展岗前集体谈话。汕头市社保局副局长赵晓鹏、办公室主任黄彦存参加会议。

      赵晓鹏副局长代表局党委向各位新同事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汕头社保的基本概况以及业务经办具体内容,强调社保经办工作对于广大参保群众的重要性,同时他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验,并向各位新招录的公务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善学”。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业务政策学习,通过向书本、向同事、向实践学习,严格把握各项政策理论。要培养学习读书情趣,使学习成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加知识储备,拓宽视野,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是“勤思”。要学会在工作中勤于思考,善于利用换位思考、辩证对比等多种方式,将政策知识学习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尽快熟悉岗位工作内容,提高业务经办能力。三是“乐干”。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思想,保持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把为人民群众服务,帮人民群众办实事、小事当成个人价值追求和生活乐趣,积极投身社保经办事业。四是“守规”。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社保经办人员行为规范,做好保密工作,坚决杜绝违规行为和各种不良风气,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时刻紧绷廉政纪律这根弦。


    2.jpg


      谈话中,17名新招录公务员分别做自我介绍,并围绕实际工作进行交流,局领导与大家谈心谈话,面对面交流,为大家答疑解惑,会场始终洋溢着活跃欢快的气氛。黄彦存主任也表达了对于新招录公务员的殷切希望:要强化责任意识,尽快进入工作角色;要加强学习历练,力争早日成为社保工作的行家里手;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服务好广大参保群众;要自觉自省自立,严格要求自己,头脑清醒、立场坚定;要找准自身优势,发挥年轻人开拓进取、不怕吃苦、敢为人先、不甘落后的精神,踏实工作,勤于做事,争做一名合格的社保干部。

      通过此次岗前集体谈话,使各位新招录公务员对于工作岗位以及各项纪律要求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业务理论学习,时刻谨记纪律和廉洁底线,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本领,为汕头市社保局增光添彩,为汕头社保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