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任重道远 创文永远在路上——市社保局赴鸥汀街道开展创文挂钩帮扶整改工作
  • 2020-12-14 17:3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12月9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社保局局长吴少青、市社保局副局长杨语宏一行前往龙湖区鸥汀街道实地走访,开展创文挂钩帮扶工作。


    1.jpg

      吴少青局长带队来到鸥汀街道,与街道书记杨培斌就今年创文情况进行经验总结,并对下一步如何扎实做好创文工作进行沟通交流。吴少青局长表示,要凝聚全局干部职工力量,下沉基层一线,打好创文攻坚战: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局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抓创文,亲自抓创文。全体干部职工必须统一“创文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认识,必须杜绝松劲麻痹、疲惫懈怠的情绪。二是建立长效机制,夯实主体责任。要主动对接,深入基层,建立问题台账,加强督导检查。强化志愿服务,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加强正面宣传,通过创文着力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2.jpg


      针对考核评比当中发现的问题,杨培斌书记表示,鸥汀街道已全面进行整改,通过多项举措,落实落细创文工作。一是“小手拉大手、共建文明城”系列活动,通过“创文进校园”,提高青少年参与创文的积极性,同时开展“最美庭前评比”活动,提升居住环境质量。二是“党群夜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党建与创文双向提升的良好格局。三是“小广播、大宣传”,加大创文宣传力度,使创文工作家喻户晓,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随后,吴少青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吉贝、草池社区的创文情况,并前往鸥上社区看望慰问省局挂职干部赵高德同志,了解赵高德同志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赵高德同志要融入角色、主动学习、主动担当,扎实做好基层工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