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重走总书记考察路线 重温总书记谆谆教诲——汕头市社保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2020-11-20 17:1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 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近日,汕头市社保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局长吴少青带队赴汕头开埠文化陈列馆、汕头侨批文物馆、小公园历史步行街区,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在汕考察调研路线,重温总书记谆谆教导,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汕头经济特区再出发贡献社保力量的信心决心。局机关党支部、老干党支部和企业党支部等支部党员、干部职工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1.JPG


      在汕头开埠文化陈列馆,通过现场讲解和正在展出的珍贵文史资料,同志们深入了解了汕头开埠历史、城市发展情况以及改革开放以来汕头经济特区发展成就。在汕头侨批文物馆,同志们仔细倾听介绍,了解侨批历史和潮汕华侨文化,透过一封封侨批及侨批背后的感人事迹,感受到老一辈海外侨胞艰难的创业史和浓厚的家国情怀。在小公园历史步行街区,大家步行观看街区风貌,感受骑楼建筑特色和潮汕风情,了解推进历史文化街区保育活化等情况。


    2.jpg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职工边走边看,边思边忆,边议边学,回顾汕头的开埠历程和侨乡历史,用心用情深切感悟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对新时代经济特区改革发展的厚望重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殷殷嘱托,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努力在新起点上开创社保经办工作的新局面,推动社保经办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