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社保局潮阳分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2020-10-29 09:2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0月20日下午,汕头市社保局潮阳分局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省、市各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潮阳社保分局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全力推动潮阳社保经办工作上新台阶。


    1.jpg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努力把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做好各项社保经办工作的思想引领,以不忘初心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动潮阳社保经办工作在新时代更高起点上取得更大进步。

      会议要求,要把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尽快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潮阳社保分局落地见效,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汕头的殷殷期盼转化为工作动力。要紧密结合当前潮阳社保经办工作实际,周密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计划,细化工作任务清单,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政治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下苦功夫,花大力气,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依托新建成的潮阳社保经办服务大厅这一直接服务群众的桥梁,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为汕头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干部严守纪律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纪律意识。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