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社保局局领导实地调研潮阳分局经办服务大厅标准化建设情况
  • 2020-04-02 14:5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近日,汕头市社保局副局长杨眉、办公室主任黄彦存一行实地调研潮阳分局经办服务大厅标准化建设工作情况,分局局长李铮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杨眉副局长实地查看了社保经办服务大厅标准化建设工地现场,听取了分局的情况汇报。他首先肯定了潮阳分局阶段来在项目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加强标准化建设,调整优化窗口设置,打造布局科学、环境舒适的办事窗口,提高群众办事的满意度;二要强化项目管理,强化施工全过程的监督、检查、指导,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项目施工安全,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三要严格落实项目施工防疫措施,每天对施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建立防疫工作台账,加强施工工地疫情防控管理。

      调研结束后,杨眉副局长召开分局领导班子廉政谈话会,强调接下来要加强以下几方面的工作:加强队伍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窗口管理,大力推进“不见面”办理服务;加强基金监管,完善基金风险防控措施;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聚焦工作亮点,切实抓好信息报送工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