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政务公开
分享到:
支部联村共建 双促进共提升
——汕头市社保局潮南分局党支部深入雷岭镇双老社区开展支部联建对接
  • 2019-06-11 16:24
  • 来源:汕头市社保基金管理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社保基金管理局
  • 【字体:
  • 按照《关于印发<市人社局“千个机关支部联村共建”党建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汕人社直委2019〕9号)的安排部署,近日,汕头市社保局潮南分局党支部深入雷岭镇双老社区开展结对联建工作。  

    座谈中,双老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主任张炳利介绍了该社区的基本情况。他介绍说,双老社区位于雷岭镇中心,现有60名党员,该社区党支部一直以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通过抓好抓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干部驻点普遍直接联系群众工作、社区公共服务站建设等党建工作,提升了社区党建工作在群众中的口碑和影响力,取得了良好效果。  

    随后,潮南分局党支部在社区两委干部带领下参观了公务服务站、社区图书室、党员活动室等党建宣传园地,以及荔枝农贸市场、示范村文化广场等社区公共设施。  

    潮南分局党支部书记杨见城表示,支部联村共建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潮南分局党支部向双老社区党支部学习的良好契机,结对联建已经搭建了沟通桥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两个党支部加大学习交流的力度,探讨、分享党建工作中的积极经验和有效方式,确立日后共建活动和工作方向;同时,要统一认识,推动结对共建工作取得真真正正的实效,推进双方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