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中共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 2023-05-30 11:0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5月26日,中共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选举产生第一届党委委员。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崇凝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直机关工委三级调研员王长城、市人社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赖舒予应邀到会指导,市社保系统100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25.jpg

    8.jpg

      会上,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社保局局长黄桂芳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题为《踔厉奋发新征程 行稳致远开新篇》的党建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市社保系统过去5年的党建工作,以“五个突出”为抓手,提出下阶段党建工作计划。与会党员代表在民主推荐、充分酝酿的基础上,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了市社保局第一届党委委员5名。

    13.jpg

    16.jpg

    18.jpg

      周崇凝同志代表市人社局党组向当选的市社保局党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就做好市社保系统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找准定位,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把党的领导贯穿社保工作各领域、全过程,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共同建设一个讲学习、讲党性、讲民主,团结和谐的党委,不负信任和期望。二是强化职能,重点从政治、思想、组织、队伍、和作风五方面着手,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全方位建设。三是紧抓高质量发展主线,将党建工作与社保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围绕覆盖全民、统筹城乡、公平统一、安全规范、可持续、多层次等目标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深化社保改革,围绕全覆盖推进全民参保,落实发展成果惠及全民提高待遇水平,零容忍监管确保基金安全,实现以党建带动全局高质量发展。

    23.jpg

      会后,新当选的市社保局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黄桂芳同志为市社保局第一届党委书记,并讨论了委员分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