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社保局组织系统干部职工观看电影《暴风》
  • 2023-04-20 16:4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市社保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汲取榜样力量。4月中下旬,市社保局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观看了爱国主义红色电影《暴风》。

      电影《暴风》以20世纪30年代中央秘密交通线汕头交通中站为故事背景,通过艺术形式,生动讲述了隐蔽战线无名英雄的感人故事,充分歌颂了革命先辈忠于理想、敢于牺牲的伟大精神,形象展现了汕头的红色底蕴。

      18日晚,市局开展了“传弘扬革命传统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全体100余人集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这一部优秀粤产红色谍战电影。“影片中看到的都是熟悉的场景,看完电影之后很为汕头有这样一段光辉的历史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观影活动非常有意义,备受震撼、深受鼓舞。龙湖分局、澄海分局也分别开展了红色革命《暴风》电影观影主题党日活动,潮阳分局则以“红色基因、薪火相传”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开展观影活动。

      通过此次观影,进一步激发了社保干部职工的爱国爱党爱家情怀,大家被先辈们的战斗精神、坚定信仰深深震撼,表示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美好生活。社保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充足的干劲投身到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化作对社保工作的动力、化作为人民群众服务的热情,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团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实现强国梦做出新的社保贡献。

    市社保局组织系统干部观看电影《暴风》630.png

    市社保局组织系统干部观看电影《暴风》631.png

    市社保局组织系统干部观看电影《暴风》638.png

    市社保局组织系统干部观看电影《暴风》640.png

    11992844806399877682.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