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中国共青团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市局机关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 2023-01-30 10:1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暂行)》等要求,1月18日,中国共青团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市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在市社保局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市社保局市局机关团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筹备工作组筹备,市社保局13名有投票权的团干、党员和团员参会。会议由姜思含同志主持。

      会上,市社保局团委委员刘晓婷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共青团汕头市社保局市局机关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员名单、计票员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在监票员和计票员监督下有序进行投票,选举产生了市社保局新一届市局机关团支部委员会郑东辉等五位委员。

      郑东辉同志代表新一届市局机关团支部委员会发言,他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做好青年工作,发挥团支部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作用。

    图片1.png

      市社保局团委书记卢楷俊同志代表局团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和新任团支委的顺利产生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市局团支委紧扣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积极配合局直属机关党委和市局团委对于青年工作的部署,切实推动青年活动的开展落实,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为汕头社保再创佳绩。

      中国共青团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市局机关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