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节前大扫除 干净迎新春 —— 市社保局濠江分局开展“迎新春”爱国卫生专项活动
  • 2023-01-29 15:4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爱国卫生运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市社保局濠江分局于1月16日组织志愿者在单位周边辖区开展“迎新春”爱国卫生专项活动,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节日环境。

      活动当天虽然天气严寒,但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成若干小组到周边街巷打扫卫生。大家分工明确,互相配合,仔细检查路面、角落的卫生情况,将纸屑、碎石、包装袋和烟头等垃圾杂物清扫干净,确保卫生不留死角。同时在强化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方面,积极配合落实灭鼠和防蚊灭蚊活动,出动病媒防制专业人员在洗手池下方管道、附近下水道等地方放置防蚊、防鼠设备,防止病媒生物孳生、繁殖和扩散,避免和减少病媒生物危害的发生。

    图片1.png

      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分局党员干部的风采,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积极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为提升社区环境增添了一抹亮丽的“社保蓝”。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