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浓浓墨香迎新春 | 市社保局开展送福送春联送书画活动
  • 2023-01-20 17:23
  • 来源: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送福 送春联 送书画


      

      在兔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优秀文化,营造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9日,市社保局组织开展“浓浓墨香迎新春”活动,邀请汕头市机关书画协会多名书法家、画家和我局书画爱好者进行现场交流,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祝福送给全局干部职工。




      活动现场墨香飘溢,气氛浓烈。书画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撇一捺、一起一落间,一幅幅寄寓美好祝福的大红福字、春联跃然纸上;一张张风格多样、象征着好运连连、福气满满的画作,流露出对新的一年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未来的祝愿。大家欣赏着、称赞着,手捧墨水未干、字迹飘香的春联,传递着有温度的新春祝福。



      本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也拉近了同事之间的距离,为全体职工营造了文明、祥和的春节氛围。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