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转作风强效能 服务保障营商环境——市社保局濠江分局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 2022-12-10 09:1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市直机关党风政风评议工作的部署,12月5日,市社保局濠江分局局党支部委员、副局长余智生以“转作风强效能 服务保障营商环境”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专题党课。

    图片3.png

      在专题党课上,余智生同志从立足服务大局的高度、保障城市发展的要素、聚焦人民群众的需要三个角度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进行解读,并总结了濠江分局在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和深化“放管服”改革方面的各项工作成效。近年来,濠江分局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利用集中入驻行政服务中心、推行综合柜员制改革、建立社保专员首席制度等举措,着力解决制约企业发展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提升经办服务效能,改善群众办事体验。

      余智生同志指出,在取得成效的同时仍要正视不足、查摆问题,特别是在工作推进、业务水平、担当意识等方面依然存在部分问题亟需改进,下一步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抓好四方面工作。一是抓好理论学习,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提高业务水平。二是抓好“关键少数”,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靠前指挥,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树立“处处是窗口、人人是形象”的意识。三是抓好主责主业,立足职能定位,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服务保障,做好“店小二”。四要抓好工作落实,大力发扬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把转作风、优营商的成效体现在工作任务的落实上。

      通过此次党课,党员干部更进一步认识到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提升社保经办水平,为汕头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