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社保局暖心护航进企业, “三送”政策沁人心
  • 2022-08-08 10:2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大援企稳岗和用工保障力度,确保稳增长保就业,汕头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及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联动开展以“纾困稳岗”为主题的“三送”专场活动。

    图片1.png

      本次专场活动于8月5日下午在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交流中心举办。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社保局局长黄桂芳同志、市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王锦武同志、市社保局副局长杨眉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同时,活动吸引了3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现场向各行业企业代表发放《“三送”活动政策清单》宣传资料,“三送”清单上列明了相关政策的明细及要点,并注明了政策所涉及的人社、社保部门的联系方式,方便企业可随时联系人社、社保部门咨询相关内容。人社、社保部门以实际行动与企业面对面,对接企业需求,了解企业痛点,倾听企业诉求,力求纾企业之困,为稳住经济大盘贡献力量。

    图片2.png

      活动中,黄桂芳同志向代表企业介绍汕头社保近年来的发展和纾困稳岗政策实施情况,通过“降、缓、返、扩、补、促”等方面内容向企业耐心讲解社保助企优惠政策,让企业更加全面、准确、快捷地了解惠企政策宣讲及“三送”工作,让政策“真金白银”落实到广大企业,帮助符合条件的企业和劳动者及时申请享受实实在在的惠民红利支持。在座谈会上,与会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认真听取了代表企业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面对面从自身业务角度出发,耐心为企业答疑解惑,设身处地为企业解决难题,为企业和广大劳动者送上政策支持“及时雨”。

    图片3.png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各行业企业代表表示,这种形式的活动让企业与人社、社保部门“零距离”的沟通交流,帮助企业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难题,就企业自身问题、政策待遇享受情况等进行分类解读,使政策传递知晓更清晰、办理更便利。

      今年以来,面对疫情的冲击和影响,人社社保部门在上级有关部门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做好“纾困稳岗”“三送”工作,综合施策、精准发力,为全面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