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携手企业 共克时艰——潮南分局开展助企纾困政策巡回宣讲会
  • 2022-08-02 15:3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潮南区区委区政府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的工作部署,7月11日至28日,潮南分局积极配合潮南区工信局,先后开展了5场“潮南区助企纾困政策巡回宣讲会”活动,大力宣传助企纾困政策,为企业雪中送炭、排忧解难,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

    P1.png

      持续半个月的宣讲活动,潮南分局共派出业务骨干20人次,累计发放宣传资料约400份,宣讲范围涵盖潮南区11个镇街道的企业代表约400家。现场发放的《国家、省、市纾困稳岗政策清单》宣讲资料,清单资料上明确标出政策类别、适用范围、政策要点、涉及部门及联系方式。

      潮南分局代表林德盛同志在多场宣讲会上,对企业急难愁盼的几类社保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社保政策优惠讲解,并按照宣讲资料上的内容,着重通过“降、缓、返、扩、补、促”等方面内容向企业耐心讲解社保助企优惠政策,让企业知晓政策、理解政策、享受政策,帮助符合条件的企业和劳动者及时申请享受实实在在的惠民红利支持。宣讲会讨论答疑环节,潮南分局认真听取了企业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面对面耐心为企业答疑解惑,设身处地为企业送来社保政策“雪中炭”,帮助企业在疫情特殊期间度过寒冬,助力企业进一步发展。

    P2.png

      参加宣讲活动的企业代表们纷纷对此次宣讲活动给予了高度地肯定,他们表示,政府部门联合主动上门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不仅搭建了政企沟通服务的桥梁,也极大鼓舞了企业加快产业规划和发展的信心和决心,非常感谢国家的关怀和政策送来的这场“及时雨”。

      接下来,潮南分局将继续加大援企稳岗宣传力度,提升社保服务温度,扩大惠企利民政策落实,确保政策红利直达企业,增强企业信心,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贡献社保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