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社保局召开局直属机关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 2022-01-07 17:1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jpg


           1月7日,市社保局召开局直属机关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市人社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社保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局长黄桂芳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是在我市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特区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全市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路径,明确了重点。全市社保经办系统要按照全会“不待扬鞭自奋蹄”的要求,拿出“起跑就是冲刺,开赛即是决赛”的劲头,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切实转化为推进社保经办各项工作的内生动力。

      会议强调,全市社保经办系统要紧紧围绕“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的目标,强化机遇意识、向上争取意识,在“闯创干”中推动社保工作开新局、谱新篇。一要全面加强党建工作。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我市社保经办事业发展的战斗堡垒。二要牢牢守住民生底线。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社保工作的时代特征,坚决落实推进全民参保、开展“领导干部走流程”活动等重点工作任务,全面提升社保经办机构的工作效率和质量。三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社保领域“放管服”改革,全力推进“一窗通办”综合柜员制工作,持续开展快办行动,加快社保经办数字化转型,助力我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四要努力筑牢安全防线。以加强风险防控为目标,扎实开展“清数”“筑墙”行动,认真开展社保基金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防范社保基金安全风险,守护好人民群众的每一分“养老钱”“保命钱”。会议同时对做好岁末年初工作进行布置。

      市社保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各分局和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