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社保讲堂”新年开讲——汕头市社保局举办“工业立市 产业强市”专题讲座
  • 2022-01-05 09:5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月4日,汕头市社保局举办“工业立市 产业强市”专题讲座,邀请汕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汕头大学商学院经济学教授徐宗玲作辅导授课。市社保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局长黄桂芳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徐宗玲同志紧紧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的目标,通过回顾汕头经济特区发展历史,分析我市产业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强调实体经济是我国经济发展的根基,并从区域发展的产业集聚效应、规模效应、空间临近效应等三个方面,围绕促进“汕潮揭同城化”的发展思路提出了建议构想。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分析透彻,参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


    1.JPG2.JPG

      会议强调,市社保局将全面准确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为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贡献社保力量。一是坚持学深悟透。全市社保经办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进一步增强参与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学习走深走实走心,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社保各项经办工作的内生动力。二是持续深化改革。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吸引投资、聚焦要素的先决条件,是我市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的重要前提。全市社保经办系统要持续深化社保领域“放管服”改革,不断完善“一窗通办”综合柜员制服务模式改革,助力我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三是办好民生实事。社保经办是民生服务的前沿窗口,全市社保经办系统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围绕“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的工作部署,落实好社会保险各项改革任务,做好全民参保、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待遇发放等各项省、市重点任务,持续提升社保服务民生水平,树立让群众“暖心贴心安心”的阳光社保形象。

      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各分局主要负责人、市局及部分分局2020年新招录公务员和2021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共40余人参加会议。


    3.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