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市社保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 2021-12-30 17:16
  • 来源: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jpg


          12月30日,汕头市社保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中共汕头市委党校副校长、法学副教授刘正祥作专题宣讲。市社保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局长黄桂芳出席会议,副局长杨眉主持会议。

      会上,刘正祥同志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概述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标志成果,从全会议题内容与重大意义、全会丰富内涵与精神实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剖析,深入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内容丰富、分析透彻,令参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


    2.jpg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主题宣讲为重要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市社保经办系统要统一思想,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我市社保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奋勇前进。二是强化组织领导。全市社保经办系统要周密部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入领会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内生动力,进一步提升社保服务民生水平。三是坚持知行合一。全市社保经办系统要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省社保局和市人社局的工作部署,以过硬的政治素质、浓厚的百姓情怀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扎实推动“一窗通办”综合柜员制改革、“清数”“筑墙”行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市局各支部书记、科室主要负责人、四级主任科员及以上干部、各分局局长及办公室主任共40余人参加会议。


    3.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