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社保龙湖分局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 2021-09-30 10:0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社保局龙湖分局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9月18日上午,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到市档案馆集中参观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览。


    IMG_20210918_090638.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抗争与求索”“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人民的力量”“组织的力量”“制度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9个篇章,通过那些承载了百年记忆的影视音频资料和几百件极其珍贵的展品,既让大家于波澜壮阔的历史事件中感悟了党的奋斗历程,同时,也进一步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尤其是第四篇章“人民的力量”,让我们每一位社保工作人员备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曾在“七一”重要讲话中就指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得是人民的心。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百年来,我们党始终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赢得了人民的衷心拥护和坚定支持,从而保证了党的事业无往而不胜。


    IMG_20210918_091129.jpg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本次展览通过回望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使我们备受鼓舞和启迪。今后,我们每一位社保人将顽强拼搏、不懈奋斗,以一种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发扬红色精神,坚决做到相信群众,依靠群众,联系群众,引导群众,取得群众的信任、理解和支持。在具体的工作中既把自己的身子沉下去,也把自己的思想沉下去,把群众当做主人,从群众的实际需求出发,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将群众的需求谨记于心、谨落于行,为推动社保事业不断注入新动力。


    IMG_20210918_091159.jpgIMG_20210918_091510.jpgIMG_20210918_092444.jpgIMG_20210918_093044.jpgIMG_20210918_093353.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