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助力卫生城市建设 社保人在行动——汕头市社保局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 2021-09-13 17:1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积极响应市爱卫办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工作部署,弘扬社保志愿服务精神,9月11日至12日,市社保局组织市局及各分局干部职工前往鸥汀、石炮台、礐石街道和溪南镇等创文挂钩联系点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1.jpg


      “双节”来临之际,市社保局着力提升全局上下对创文工作的参与度,切实增强做好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同时发动本系统志愿服务队伍力量,为社区居民营造良好清洁的生活环境。下来,市社保局将持之以恒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为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贡献社保人的力量。



    2.jpg3.jpg4.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