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金平社保分局党总支第三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2021-08-27 21:57
  • 来源: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根据市社保局直属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8月19号下午,社保金平分局党总支第三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分局党总支书记和委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社保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局长黄桂芳同志到会指导。


    WeChat Image_20210827213711.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支部书记刘五霖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了今年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学习内容进行心得交流,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共同提高、相互警醒和促进工作的目的。


    WeChat Image_20210827213703.jpg


      黄桂芳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对于不足的方面也提出了新要求,一是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来抓,做到用心学习,用情感悟,用力落实,在创造性实践的基础上,不断学习,不断探索,不断完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立足社保本职工作。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谋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推动我市社保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