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市社保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2021-07-06 15:0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7月5日上午,汕头市社保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动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社保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局长黄桂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社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各分局局长、市局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及科级以上干部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配图1.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精辟概括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在知行合一中勇挑重担、践行使命,在为民服务中履职尽责、再立新功,围绕我市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目标定位,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成果转化为强大动力,扎实做好社保经办工作,在新征程上奋勇贡献社保力量。要加快转型升级,推动社保经办数字化,持续加强信息系统建设;要强化底线思维,提高防范化解经办风险能力,深入排查基金管理风险,全面落实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要优化办事流程,提升社保经办便利化水平,下半年加速推进“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的综合柜员制服务模式;要严格落实引才政策,做好博(硕)士入职后相关手续办理。加快推进机构改革,配合做好国家医保信息平台上线后的相关工作;要持续正风肃纪,毫不动摇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抓实廉政教育,严格队伍管理,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配图2.JPG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全市社保经办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要坚持深学细悟,持续营造浓厚氛围,采取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依托线上线下平台,推动学习培训全覆盖;要坚持学以致用,确保取得扎实成效,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快推进重点民生项目,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惠民成效。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