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市社保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2021-07-02 17:1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积极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30日下午,汕头市社保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邀请老党员讲革命故事,重温入党誓词并组织集中观看专题纪录片。市社保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副局长杨眉主持活动,市社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市局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各分局局长及办公室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活动。


    配图1.JPG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局机关老干支部党员林思告同志现场清唱了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序幕。林思告同志是市社保局离休干部,今年88岁,1959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他用亲身经历与体会,讲述了自己参加革命和入党的故事。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聆听革命故事,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感悟,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学习,传承他们身上坚定信仰、坚守初心的政治本色,奋斗不息、矢志不移的崇高精神,无私奉献、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立足岗位作表率,开创工作新局面。


    配图2.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局长黄桂芳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配图3.JPG


      活动还组织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通过一个个历史故事,党员干部职工更加深入学习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伟大成就和优良作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方向,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配图4.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