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市社保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 2021-04-30 16:5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4月29日上午,汕头市社保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汕头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庄怀作专题宣讲。市社保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局长黄桂芳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局四级主任科员以上干部及各分局局长、办公室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1.JPG


      会上,庄怀同志以“在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主题,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历史性贡献。同时,结合潮汕地区党的历史,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必须深刻把握的重点,强调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立意深远,令参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


    图2.jpg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专题宣讲为重要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深学细悟,以上率下,发挥好带学促学作用,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员干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三是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出一批为民惠民便民的实招硬招。在提升站位中牢记使命,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定位,在攻坚克难中奋发有为,为推动汕头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贡献社保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组织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专题片《党史故事100讲·建党篇》。


    图3.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