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追寻红色足迹,学党史念党恩
  • 2021-04-30 16:5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21日,市社保局潮南分局精心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日活动,实地走访大南山红色革命根据地遗址,一同走进红场公园、英雄石洞、地雷体验径、集结号等参观地,边走边看,边听边想,边思考边感悟。


    9ccce4c2b95a94b3fa71f8c360ef9e7.jpg

      在潮南分局党支部书记彭旭展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入党宣誓牌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大南山革命烈士纪念碑下肃立默哀,鞠躬致敬;在大南山石刻革命标语碑文前缅怀先烈,追思悼念;在排金山战役、李多年母女事迹、“初心和使命十一书”墓碑前仔细阅读,汲取榜样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42215202230.jpg  

           脚步走出去,感悟带回来,潮南分局党员干部通过在这次专题党日活动中,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在革命传统教育学习中,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学党史、祭先烈、念党恩,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推动社保工作高质量发展。青山埋忠骨,铜铁铸忠诚,分局党员干部重走红色记忆之旅,追寻革命先辈的奋斗足迹,感悟先辈的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驱的丰功伟绩。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