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学习门特新政,提升经办能力 ——市社保局召开医保经办业务培训会
  • 2021-02-22 15:5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我市医疗保险门特新政策将于3月1日开始实施。为贯彻落实新政策精神,确保经办工作顺利开展,2月18日下午,我局组织召开业务培训会。我局医疗工伤结算科、计划财务科、稽核科等相关科室及各分局业务骨干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医疗工伤结算科负责同志对门特新政策和经办要点做了全面系统的培训,主要介绍了新管理办法的几大主要变化,并重点讲解了待遇计算中的难点问题。参加培训的人员认真听讲、积极思考,通过进一步交流讨论,针对经办工作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培训会取得一定实效。

      微信图片_20210222155145.jpg

      培训会还要求各分局会后要认真研读、熟悉政策,并积极准备、有效应对,全力以赴做好新办法上线实施后的业务咨询和经办工作。培训结束后,我局将进一步组织部分分局的业务骨干开展为期一周的业务系统测试工作,保证业务系统及时准确顺利上线实施。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