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市社保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 2021-02-09 17:3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春节临近,为切实保障全市社保系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和做好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市社保局局长黄桂芳及其他班子成员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市局.jpg


      黄桂芳局长一行对社保各服务大厅、公共办公区域等场所进行检查。查看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等重点区域是否通畅;消防安全设施、水电设备是否正常运行;档案库房的设施设备是否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是否落实,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消除隐患。同时,为确保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对大厅窗口、后台审核区等公共场所防疫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查看窗口工作人员在上班期间是否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前来服务大厅办事的人员是否接受体温检测、配戴口罩,并在“一米线”外耐心等待;垃圾分类管理是否规范,做到“日产日清”。


    金平分局.jpg


      黄桂芳局长与各分局、各科室主要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对检查出来的问题要求立行整改。她强调,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绝对不能忽视。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以底线思维抓好安全生产管理,以务实作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增强防范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在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维护广大参保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各项工作,营造春节期间良好的安全氛围。

      市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前往挂钩联系分局开展督查工作。


    濠江分局.jpg

    澄海分局.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