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潮阳分局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传达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 2020-12-25 16:1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2月17日,潮阳分局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会议精神。支部书记、局长李铮传达了全会会议精神。支委委员、各股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会议精神,李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扎实理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始终坚持把理论学习作为最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汕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市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上来,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二是要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社保高质量发展。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要通过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党内规范制度,毫不放松加强党性教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锤炼党性修养、增强规矩意识,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潮阳社保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三是要聚焦民生问题,以扎实经办工作成效打造社保品牌。始终坚持把提升服务质量、提升群众满意度为目标,在服务群众上有新作为,在队伍建设上有新面貌。更大力度地推动业务经办流程梳理和优化,让参保群众享受更加便捷、舒心的办事体验;更大力度探索社保经办服务新举措,新思路,谋求经办工作新亮点、新特色;更大力度推动社保经办稽核内控管理水平,确保社保基金安全完整;要结合职责职能,扎实推进社保待遇按时足额发放、推进失业补助金发放、做好信访维稳、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等便民惠企政策的落实,让广大参保对象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全力打造为民服务社保品牌。

      会议还按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章节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4.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