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潮阳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暨业务培训会
  • 2020-12-25 16:1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工作需要和上级的有关工作安排,12月17日,潮阳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暨业务培训会,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包括新招录公务员共64人参加了会议和培训。

      在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上,李铮局长首先对潮阳社保经办服务大厅标准化建设项目的建成投入使用进行小结,他指出,潮阳社保分局在市人社局、市社保局和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帮助下,解决了办公用地划拨、省级专项资金申请等重要问题,项目顺利竣工投入使用。在11月26日举行的揭牌仪式上,市社保局局长吴少青发表致辞,市人社局马翔局长,潮阳区代理区长李逸夫亲自为办公大楼揭牌,标志了潮阳社保经办服务大厅标准化项目正式投入使用,潮阳社保事业上了新台阶。他希望全体干部职工都应该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办公环境,以“主人翁”精神进一步加强社保经办服务大厅规范化管理工作,共同为潮阳社保各方面健康发展尽自己应尽的义务,更好地服务潮阳区广大参保对象:一是要完善窗口服务规范;二是要严格遵守考勤制度;三是要营造卫生整洁环境;四是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五是要强化安全保卫意识;六是要加强管理完善制度。随后,李铮局长对分局临近岁末年初的有关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进一步抓好理论学习不放松;二是要进一步抓好廉政建设不放松;三是要进一步力抓行风建设不放松;四是要进一步抓好风险防控不放松;五是要进一步抓好重点任务推进不放松;六是要进一步做好防疫工作不放松。七是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不放松。

    2.jpg

    1.jpg

      在培训会上,李铮局长就如何让业务培训会开好、开出成效作了动员讲话,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其重要性;二是要端正学习态度,坚持深入思考;三是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四是要讲究学习方法,注重学习效果;五是要加强沟通交流,争做业务能手。他希望以这次培训班为契机,使潮阳干部职工的工作能力得到有效提高,成为潮阳社保的骨干力量,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针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要求,抓紧开展工作,力争年底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为潮阳社保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潮阳分局四个业务股室的业务骨干对目前业务经办的重点、难点进行了培训。其中,保险关系股介绍了养老保险关系的转移接续和政策性补缴的工作内容;企业养老失业核发股介绍了失业保险金申领、企业职工基本养老金申领等相关社保经办业务的操作流程;医疗工伤管理股对医疗机构医保定点资格管理的标准进行了讲解;医疗工伤结算股就工伤保险业务规程和医疗保险的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业务培训会.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