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市社保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 2020-12-18 17:3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4日,汕头市社保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郑梦婕作专题辅导。市社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局四级主任科员以上干部及各分局局长、办公室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辅导讲座。


    1.JPG


      郑梦婕副教授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重点解读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以及十二项重点任务等内容,对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2.JPG


      市社保局副局长杨见城在主持辅导讲座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要坚持深学细悟,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坚持学以致用,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充分发挥社保经办机构职能作用,在提升站位中牢记使命,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定位,在攻坚克难中奋发有为,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3.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