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市社保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2020-10-19 17:2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0月19日上午,汕头市社保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社保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局长吴少青主持会议并讲话。

    1.jpg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用心用情深切感悟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对新时代经济特区改革发展的厚望重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会议强调,要大力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砥砺前行,真抓实干,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社保经办工作新局面。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基层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强化便民服务意识,深入推进行风建设,全力打造优质高效便捷社保经办服务;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心用情用功办好民生实事,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以上率下抓好学习,在全市社保经办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用好“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方法,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

      市社保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各分局局长和市局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